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小聪搬家囖~~~

啦啦啦啦~~~
又来到一个新的地方囖~~
看见好多的朋友都在这里
小聪也来了!!!呵呵XD

5 則留言:

  1. 怎么那么多人都来这里哦~
    炸到~~
    沙发~~~
    我是阿男~
    你最近怎么都在吃大餐??

    回覆刪除
  2. steven:哈哈哈XD因为没事做嘛~~啦啦啦....对囖对囖~~赤道我肥很多很多了啦~~哈哈哈

    NIck:嗯嗯~~啦啦啦XD

    回覆刪除
  3. 这里的户口我都有啊~~
    但是做么舍弃无名~~~
    可怜~~~

    给你支持下咯~~~

    回覆刪除
  4. 哎哟~我说你呀~
    最近怎么讲话很喜欢 “拉啦啦啦啦”
    要说啦啦仔哦~
    我觉得还好啦,没差很多...
    头发就....aiy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