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daybreakers...


昨晚放工之后..
又和哥哥去看电影囖....

一路来我都很喜欢看类似僵尸啊~这类型的戏..
而且是超爱的耶~~哈哈...

开场白就已经被那只"蝙辐"给吓到了==
其实整部戏没什么好看的...
因为都是"蝙辐"的尖叫声吓到吧了..
剧情就感觉没什么...
而且结尾也没什么...
就太阳升起来..."给我感觉应该它还会做第二部吧"
因为它没什么结尾....

看完戏过后就到KEPONG吃东西囖..
那时已经1.45分了勒~~累到==
本来说想到那里去吃的..
可是我这里没东西吃....
只好跟哥哥到kepong吃囖....

吃了铁板面...加~~~一些小吃...
OMG....饱!!!!一个字!!!!爽啊~~哈哈....

可是吃饱就想睡觉了...
因为吃饱的时候
已经3++点多了~~~
要回我家又这么远...
又这么夜了....真的好累好累....结果没回家了~==
就到哥哥家暂住一宿....哈哈..
说真的...
哥哥啊!!!!


你的床超级难睡==
我已经腰酸背痛了~~==哈哈...
硬到............................我5点多起来打算拿了车钥匙回家睡的~==
哪里知道......我不会路==
放弃了~~==
只好睡睡醒醒...终于早上了~~哈哈哈哈.....
一整晚都好想宝贝.....不知道宝贝怎样了....
不回我信息...电话也打不通....
你又在这么远~~~==
很担心囖~所以一整晚都是睡睡醒醒...看你有寄信息给我吗...可是..
都没有...很担心囖==

昨天傍晚回了我你下飞机了~在做巴士...我就回复你去哪里...你就开始没回我了==.....
很担心勒!!!!!!!!!!!!!!!!!!!!!!!!!!!!!!!!!!!!!!!!!!!!!!!!!!!!!!!!!!!!!!!!!!!!!!!!!!!超级无敌大猪头!!!!!!!!!!!!!!!!!!
哼!!~~~~~~~~~~~~~~~~~~~~~~~~~~~~~~~~~~~~~~~~~~~~~~~~~



--------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