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 無 ------

時間:四點二十四分PM
地點:台灣宿舍
日期:2012/7/16


其實
很想PO文
但是就不知道該寫什麽

暑假也過了半個月了
多一個月半就開學
開學過後
就忙關於畢業的成果展

想說
畢業了就不要叫爸爸媽咪來好了
等我是真的大學畢業才問他們
要不要來

可是
我還會繼續讀嗎
最近媽咪的一番話
給我了好多好多的問號

繼續上完3年的課程
創業
流浪到其他國家,不要再踏進馬來西亞

我真的不覺得馬來西亞是的一個很好很好的國家
除了風平浪靜

治安
平等
安全
社會
公平

這些到底算什麽
領袖不因該是聽訓人民心聲嗎

話說回來

就不想出現在馬來西亞就對了

三年課程對我來說真的好久好久
念出來我都24歲了

創業
我的確想,真的很想

但是我又想拿多一張紙
想讓你們看我真正的戴上大學部的學士帽
想讓在家的你們
看見我穿上大學畢業的合家照


但是3年的確好久


真的必須在十一月份時給自己一個
明確
答案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