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 2013 ------

日期:2013 01 23
地點:馬來西亞 家
時間:早上 11:51

                                                     
                                                                            2013年
                                                                          新年快樂
                                                     最後一年的新年總算在101度過了
                                                  但是怎麼煙火如此的弱  太弱了啦101
                                                                          明年加油!


話說回來
兩年過了
我也畢業了
我終於畢業了
快...鼓掌~
戰戰兢兢的生活金錢等著我了
有一股龐大的壓力

終於
成果展順利舉行
我們這一班也順順利利的畢業了





嘿嘿
我也是有經驗的烘焙師傅嚕


除此之外
特別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媽咪
媽咪
您辛苦了
感謝你
無盡的感謝
謝謝你們來看我的畢業典禮
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穿學士服了


離開居住兩年的宿舍
怎麼說還是捨不得
裏面的東西
都是我必須搬回來的
真糟糕
人在馬來西亞了
東西卻還在台灣
還需要時間慢慢搬
.....
oppppp


新年越來越近了
我忙著做年餅
只希望
一切順利

有興趣的
跟我訂購
還有很多很多口味
有興趣的朋友
跟我聯絡唷

感恩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