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又相隔一个月了

日期:2010/6/20
时间:2.00PM
地点:tropicana city mall


一个月了啊....
很快的都过一个月去了

自从上个日记开始
都没什么心情写部落
真的是超没心情的
都差点把部落给忘记了...

最近又怕又担心
xueling在FB上说....
凡是
你想得到的东西
天...
都是不会给你的...

我真的好担心
自己会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说真的,我今年就只有一个愿望
就是真的希望去升学
真的很喜欢...
但是
所谓的希望..
是否只是个小插曲

让我又惊又喜...
到底该怎么做

这就是命吗?
haiz...

我无言啊...
真的好想狂哭!!!
把不开心的忘记
从新来过...

人生如一场戏
真的是
戏如人生啊...

前几天在GOOGLE
找了男人
一辈子一定要做的事情..

结果给的答案就是..
生不带来
死不带去

凡是什么事情都去做...
不要等到将来留下遗憾
反正
即使你以后成了百万富翁
但是你死了什么也没有...

重要的不是钱..
重要的是你做每样东西的"过程"

但是我问我自己..
没有钱
怎样做"过程"

又想想
"就是要吃的起苦就对了"
过程中的
"喜怒哀乐"
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到...

所以
活到老学到老...
我一定要在35岁之前有自己的

房子

反正一切只是"过程"
让自己以后老的时候有东西回味...

这句话也是从GOOGLE找到的
他说

不管你几岁了
只要你在有回忆的时候
离家

不管是近距离
或者远距离
都只是一个过程
工作也好
玩也好
读书也好...

这表示如果你做过这些事情的话
以后等你老了..
你还能拿出这些故事分享
不会没话题
不怕寂寞

我现在体会到了这一切了..

不能代表一切

最重要的还是
自己的"过程


----------------------------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