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 电脑噩梦 ----------

日期:2010年6月28日
时间:中午1点20分
地点:tropicana city mall



昨晚
我竟然发梦了

我梦见了我已久不见的
宝贝

那就是


电脑


我梦见了两个人
一个是我朋友的老板娘
一个是和他打工的朋友

最初
我不知道怎么去找他们聊天
过后他们递给我了
一个
我很熟悉
很熟悉
的一个包包
那是一个我之前装
我宝贝电脑的


我不以为异的
拿了
抱在胸前
聊天的同时
我就感觉到
为什么
这个包包的有重量

我好奇的打开拿了出来
天啊!!!

竟然是我
做了3个月的夜店
辛辛苦苦
存了钱
买的电脑
天啊

我真的没想到
看了我的电脑一眼
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因为偷走我电脑的小偷
竟然
拿了磨砂纸
把电脑的绿色表面
左上角
磨成灰色==
后面的电池也爆开
而且凸了上来

我看见”它“
被他们糟蹋成这样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真的在梦里把我的宝贝
抱得很紧很紧

超紧的那种==


我就问了我朋友
为什么你们会找到我的电脑
朋友说
其实那时候
老板娘被那个小偷打抢
被押在地上
结果老板娘就随手拿了我的电脑
打了他

过后
他的老板娘就带着那电脑跑回来了
回来的时候
把电脑打开
原来里面有我的照片
结果才知道是我的==

天啊。。。
那时
我对我朋友说
我真的好想哭
我就真的躺在一张椅子上


结果。。。醒来时
眼角真的有泪流下

宝贝
我真的好想你


----------------结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