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以后的世界 之 新一个学期了喔...

日期:2010年6月21日
时间:中午2.30
地点:tropicana city mall


呜~~~~~
同鞋们开学囖...
开不开不心啊....

超怀念学校的日子喔...
尤其是最后一年...

还记得每次都和朋友去吃
等开会完了再
爬喔~
是爬进学校啊...

而且还是和一个女生...
哈哈哈XD
因为我载他嘛~

老师点名喔.
不怕不怕...
我们的班很friend的..
有!!!
到!!!
他在厕所
哈哈哈XD
其实都还没来到学校...==

人家上课时间是
7.20分一定要到学校...
我啊我啊...
10.05分等他们放吃了再去啊...
哈哈哈XD

因为我是后面班的嘛~~
不能怪不能怪~
其实也是看前面节是什么老师才敢这么做啦..
哈@_@

真的好怀念喔..
原来我在中学的时期这么多回忆的...

在学校带煤气炉..
啊..
当然是小型的啦..
不可能带大型的啦==
~~~带去煮火锅啊~~~
哈哈哈XD

真的很多回忆啊..
还被老师抓==
还好没事...hahaha

大家开学了喔...
时间真的过好快啊..
都半年去了..
明年又要开始了...


年复一年啊...
很快老的耶...
虽然FACEBOOK上面有几个同班同学
可是不知道这样的感情能维持多久...
真的很希望能长久啊..
等到咱们
7老8十的时候出来"约会"

然后拿出以前的照片...
看看谁最老..
哈哈哈XD

很可爱耶...
呵呵...

想想看..
我们现在的年龄20都不到...
等多一个50年...
天啊

个个脸上充满了岁月的痕迹
我一定要努力保养!!!
不要输给你们..
到时候我们再合照
我再上来学部落...
让现在在看我的部落的你们

看看以后的我们到底会有多少差别...
千万要记得我的部落啊..呵呵..


这就是我们喔..
虽然里面少了蛮多人的....
但是...
我们还是不会忘记
当年的快乐..

朋友们..
我们就拿这张照片...
比比看以后我们老了
再穿上校服做当年同样的"博肆"
看看相差多大...
哈哈XD

还有'你们"...
我指的你们可是在看我部落的网友喔...

记得...
以后可能会有很搞笑的照片..
记得...
50年后..

记得再来
萧孝聪的部落
希望我能活到50年后.....

-----------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