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 休息 -------

日期:2010年6月27日
时间:中午12点25分
地点:tropicana city mall



昨天
自己



.
.
.

其实刚好做天星期六休息
然后就想到台湾大使馆
拿报名升学的表格
结果呢
去到那边了
不知道在哪里
打电话又没人接

所以我只好绕了2圈
勇敢的下去问人
哈哈XD
"早就应该问了"
结果原来
只是在对面的建筑物
哈哈哈..
未免太近了吧==

就趴好车
下去囖
天啊
超冷清的
我一度以为都放吃时间所以没人
结果上到7楼
上面门关到完

看见他的时间表
原来
.........
星期六日休息
@_@干!!!

白跑一趟了...

结果就自己一个人到
金河广场走走
过后很快的就给我走完了
又没看见想吃的东西
就到时代广场
结果...
竟然
在厕所
遇到了太多人了吧..
哈哈哈
早知道就不去时代广场了
让我好没面子喔..
自己一个人...


遇到了赶紧打了招呼
跑~~~~

缘分啊缘分
我就故意跑到
5楼我不会在遇见你们
哇..
干嘛喔今天我.
又再看见你们多一次..
我又开始尴尬了
==
.............................


本来打算买衣服裤子的
结果

没看中!!
算~~
回BATU好好改变..
哈哈XD
拿500块出来大扫!!!
呵~~

遇见了我的ah girl 和 ah boy啊

其实遇见蛮多人的
因为我不想尴尬的场面出现
所以没一一打招呼
不好意识啊
应该是有
mingzhao
.....
.....
.....
不知道了..哈哈XD
现在在这里SAY HALO..

不要怪我啦..
我自己一个人走街嘛
又看见你们
超尴尬的XD

结果和boy ah girl
聊聊了一下就走囖~~

就去找漂亮的SIQI..wakakak
比之前看见你的一次是半年前啦..
有瘦到
有瘦到了..哈哈哈XD

过后和他聊天
然后过后就回家囖
回家之前买了
SR的蛋糕
哈哈哈XD
超饿的
早餐到
4点多回家的时候才吃
这两片蛋糕
好满足喔..
哈哈

-----------------------结算---------------------

还有
还有...
还没完啊,..


我在这里慎重的说明
我和这两个人完全不像
请不要在我面前说起
哇!
你超像
WILSON
你超像
小白

谁再说一次
你即将从我的生命中走出去!!!
我和他们完全是不一样人!!!!

严重申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