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 紧张加担心 --------

日期:2010年6月25日
时间:晚上7点05分
地点:tropicana city mall



今天
看了好多"海青班"的东西
也打去台湾大使馆
问了..
原来表格已经发放了...

我又开心又担心
自从
去年
800多个报名的学生里面
30多个没被录取
我就是那其中的
30多个

天啊....
800多个..
为什么我就是那
100分之3的其中之一啊...

当我知道录取名单发放了之后
我立刻开起电脑
查啊..查啊..
结果竟然没看见我的名字
就一直翻开报章
看看有写什么吗?

结果
"中华商会"的工作人员
在报章上说
可能会有遗漏
我多么希望我是遗漏的那个
结果
等他们打给我
结果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我的心
好像被刀割似的
很痛很痛

比初恋结束的来得痛
哭过几次
自己也忘记了
只知道
希望今年能被录取

我对烘培这科真的很在乎
我的未来
我的理想

全都在这里...

到现在今年表格出来了
一年了
我等这个表格一年了
虽然在这份表格上
我还是充满了很大的信心
也增加了我的
害怕

我很怕又受一次打击
难道真的要我一年一年的等吗?

不是我不要在马来西亚读
说真的
这里读贵好多好多

明天我就要去拿这个表格了
在我心里增加了好多的负担

历史




从演


?
?

我希望您给我这个机会好吗
我真的好想大哭...
我好怕
真的..
我真的好怕

我的泪水已经在我的眼眶打滚了
接下来
会是
开心

流下

还是......
的流下?


---------------结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