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 疲惫的一天 -----

日期:2010年6月22日
时间:中午4.50分
地点:tropicana city mall



今天早上起来..
真的超累
喉咙
又有点不听话..
早上特别的干加疼..
想喝点水
哪知道
水是热的..
没得喝
只好洗好了澡
从冰箱里拿出了昨天在夜市买的苹果

啃着去工作...

来到了工作
不到1个小时
我喝了
3ML的水==
天啊...
会不会水中毒喔==

由于这里真的是太冷了
慢慢的开始发烧了
有点开始迷迷糊糊了
站着去买面包的时候整个人都好像要倒下去似的

最近都在网络上开关于
爱 . 滋 . 病
的症状
好担心自己

现在发烧又喉咙疼..
不知道
会怎样吗?
好担心

> 希望一切平平安安<

刚刚就在考虑着要不要打算不干了..
因为在这里工作
天天做12个小时
平常的一些娱乐都没了..
天天早上十点开始就做到晚上十点

就天天工作睡觉工作睡觉...
真的好累喔...
好想好好的休息

但是休息没收入
该如何好啊
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今晚还是会打电话说
"内容想象"

聪 :"sarah啊,我做到下个月十五号就不做了喔"
Sarah :"啊..怎么能啊?我到时候都去生孩子了,你能不能做到我出院为止啊?"
聪 :"恩???......因为我到时候想和你请假回家乡嘛,想说就直接留在家乡了,没上来了喔
因为刚好我能去处理升学的东西"
Sarah :"这样喔...那我再和你说"
聪 :"恩..好的..掰掰


很难想象...
今晚的内容肯定会是这样==


现在好累喔..
上一次生病有人回家了
没陪我
现在....

我又生病了..
你....
还是不在我身边...
"好想你喔"

------------- 结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